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看社交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关键词:

社交1.jpg


文心一言看社交,文心一言大模型认为,社交是人类发展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社交,可以与他人建立联系、分享经验和理解其他人的观点,不可否认的是,社交圈子中存在一些无效社交,这些社交没有真正的益处,只消耗了我们的宝贵时间和精力。

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中,应该更加注重避免无效社交,而是与那些能够给我们带来成长和启发的人建立关系,AA制的聚餐这种社交没有必要参与,除了浪费时间,对个人人脉和事业发展没有帮助。

不要与社会地位迥然不同的人交往,不要去讨好那些开豪车的富豪,你们处于完全不同的层次上,他们不会对你有帮助。

在酒局开始很久才被叫去,这样的邀请只是为了凑人数,你在这群人中是最不重要的,参加多于10人的酒局人太多,没有足够时间进行深入交流和真正结识朋友,基本上只是一场喝酒的活动,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发生,真正能谈事情还得私下进行。

文心一言看社交,多年不联系,通过他人才询问到联系方式并邀请参加喜宴,这种关系太淡薄了,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和礼金, 无结果的网恋这种社交属于无效,彼此还是陌生人。

只愿意给你联系方式但又屏蔽你朋友圈的人,他们根本不可能与你发展深入交往,他们属于无效社交,他请你送礼参加他的婚宴,但他却不来参加你的婚宴或送红包,这种社交很明显是不对等的,属于无效社交。

泛泛之交,通过某种途径加你,然后频繁向你求助或者叫你点链接,这种是典型的想找你麻烦的社交,参加聚会时,你和别人都不肯互相交换联系方式,说明对方不能成为你交心的朋友,且你俩互相都觉得彼此没有吸引点,来你家做客却不带礼物的人,这种社交是无效的,他们根本不重视你。

平时没联系,突然联系你借Q币或寻求帮助,这种社交属于无效,他们只是在乘你之便,自己付出而对方得不到回报的消耗性人际关系,这些社交不值得努力维持,属于无效社交,与不诚实的人交往这种社交不可取,他们可能会对你不诚实,损害你的利益。

文心一言看社交,内心看不起你的人,不要试图迎合这样的人,讨好属于无效社交,没有用的,没有利益交换、情感共鸣、共同爱好或情绪价值的社交,这种社交纯粹浪费时间,喜欢占你便宜,总是让你吃亏,不愿意帮你的忙的人,这样的社交是无效的,没有互惠互利。

你经常送礼、常常来往,但他却不愿意帮忙的人,这种社交属于哥把你揣兜里,你把哥踹沟里型社交,要避免无效社交是构建积极有意义社交关系的关键,尽管应该保持开放的心态去接触不同的人群,但也应该学会判断和选择,与那些能够启迪我们、帮助我们成长并有互利关系的人建立联系,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要珍惜时间和精力,与那些真正有意义的人建立深入的社交关系,让社交互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