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大模型,文化传播很流行
作者: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关键词:



文心一言大模型,文化传播很流行,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引领新一轮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浪潮,大模型不断加速实体经济智能化升级,深度改变行业生产力。

通过“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的路径显著增强了通用性、泛化性,推动人工智能从以专用小模型定制训练为主的手工作坊时代,迈入以通用大模型预训练为主的工业化时代。

百度智能云跨模态大模型人工智能平台,百度文心一格能在用户输入文字描述的30秒以内生成各种风格的精美画作,其一语成画的背后,正是文心跨模态大模型技术的支撑。



文心一言大模型,文化传播很流行,通用大模型是人类最高智慧大脑,工业领域大模型是手和脚,百度产业级知识增强大模型,不仅能力领先,而且使用门槛更低,开发者可以更有效率、更低成本地应用。

中国民族脊梁的华为独树一帜,华为智能云盘古大模型3.0不作诗只做事,解决了人工智能开发者小作坊模式应用开发效率较低的问题,还有许多垂直领域的专业大模型正在深化落地。

华夏紧跟世界前沿,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视觉和多模态等领域涌现出盘古、悟道、文心一言、通义千问、星火认知、书生·浦语等多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预训练大模型。



文心一言大模型,文化传播很流行,由于大模型还处于技术萌芽期,面临智算能力差距大、基础模型算法自主性不强、缺少高质量训练数据、有组织的工程化能力薄弱以及人才资源不足等诸多挑战。

加强资源和研发力量统筹,促进大模型有序发展;加快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和开源影响力;强化大模型发展中的场景牵引作用,打造大模型标杆项目;强化国际合作,积极参与全球人工智能治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