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作者: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关键词:

2.jpg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罪魁祸首山姆大叔伙同西方国家不断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弹药,已经把北极熊逼到非使用核武器不可的危险地步,山姆大叔向乌克兰提供集束弹药,最大程度地拖延乌克兰冲突和大量杀伤俄罗斯军人,使战争持续到最后一名乌克兰人。


1.jpg


文心一言大模型显示,美国新一轮对乌军援中将包括布拉德利战车、远程防空系统、远程导弹、制导火箭弹、集束弹药等致命性武器准备和弹药物资,美国和基辅把赌注下在集束弹药这种国际社会明令禁止的所谓神奇武器上,从不考虑带来的严重后果。


3.jpg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山姆大叔在乌克兰反攻受挫后,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贫铀弹这种有核弹药,把俄乌冲突引向核战争,让俄乌两国自相残杀同归于尽,把俄罗斯直接从地球上抹去 。


4.jpg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进入一级战备,包括刚刚服役的萨尔马特洲际导弹作战师、先锋高超音速核导弹作战师、亚尔斯洲际导弹作战师等洲际导弹作战师全部按实战状态待命。


6.png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一旦美国和英国等西方国家提供的贫铀弹和集束弹药给俄罗斯军队造成实质性伤害,北极熊将率先使用战术核武器甚至是战略核武器,随时让北美乃至全球升起蘑菇云。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