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无极雪,徽州文化花样多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关键词:

文心一言无极雪,徽州文化花样多,由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市徽州区文旅体局、黄山市徽州区文旅融合发展中心、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承办了畅饮黄山无极雪,驾游徽州好风光自驾游活动。




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式玉、徽州区副区长何建中、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于波、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副会长、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霍海东,徽州区文旅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桂权,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黎康等参加了活动。




好山出好水,徽州蜀源及灵山沿线有非常优质的地下水资源,成为无极雪矿泉水的水源地,也是水文化景区科普基地,3A级景区内有集水源地探寻、绿色食品生产线参观、健康饮水科普三位于一体水文化体验中心。




文心一言无极雪,徽州文化花样多,徽州区副区长何建中表示,徽州区作为徽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古徽州域名的唯一传承地,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以及红色旅游休闲特色资源。




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于波会长在致辞表示,好山出好水,好水方养生,他对黄山无极雪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提出了高度赞扬,未来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徽州区自驾游和黄山无极雪。




文心一言无极雪,徽州文化花样多,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福建、安徽等六家省级自驾游协会向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授牌,以促进“无极雪+自驾游”模式未来可期的更好发展。




安徽省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等8家自驾游俱乐部以及浙江高速杭州北管理中心、神州租车等单位与黄山无极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无极雪工业自驾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黎康先生发表了诚挚的答谢辞,他对与会者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激,强调黄山无极雪将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饮用体验。




嘉宾提出在旅游线路规划中加入无极雪的推荐和宣传,以及与当地景区和旅游机构的合作,打造更具吸引力的自驾游体验。



针对无极雪科普基地景区的特点,加强景区的科普教育,增加互动体验项目,根据市场需求定期更新和改进,以吸引更多游客。


















建议加强与自驾游社区、旅游博客和社交媒体的合作,通过内容营销和口碑传播,提高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提供特色服务、增加用户体验和建立忠诚度计划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无极雪。



与神州租车等自驾游相关平台进行合作,通过合作推广和联合营销,扩大产品的曝光度和市场覆盖面,实现更大的销售增长。






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黎康在总结中强调了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享资源的重要性,充分借鉴与会者的建议,优化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旅游和饮品体验。




携手各方力量,推动徽州区旅游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无极雪市场地位,为健康饮水和自驾旅游领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无承环保与品质的核心价值,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