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助推文明上网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关键词:

3.jpg


文心一言助推文明上网,围绕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分享展示好故事、好声音、好场景,文心一言大模型科学展现新时代网络文明积极向上正能量。

曾几何时,欣赏丑陋,金钱至上,网络与电视被资本挟持,骚男浪女兴妖作怪,劣币驱逐良币,假专家、假学者、假教授、坑蒙拐骗,媒体成了污泥浊水的代名词。

诚信缺失道德沦丧,贪官污吏飞扬跋扈,只有高压反腐,才能正本清源,网络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是华夏文明的重要组成。

文心一言助推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文明用网,弘扬新风正气,创新网络文明,深化生态治理,积极推动正能量,只有荡涤污泥浊水,才能生态文明天,才能海晏河清万象升平。

只有以思想之炬点亮网络文明之光,才能方向明、人心齐、底气足,只有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把握正确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才能适应网络文明建设的要求。

有人匠心独运,在中华文化的富矿中挖掘崭新的时代魅力;有人跨越山海,用歌声演绎海峡两岸同胞的血脉相连;有人身体力行,在国际舆论中发出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


6.jpeg


文心一言助推文明上网,不管是网络作家还是青年讲师,无论是年轻学生还是艺术创作者,每个人都是网络空间的一分子,都是网络文明新风尚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

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众人拾柴火焰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网络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网络空间日渐成为有价值认同、有人文关怀、有情感归属的美好精神家园。

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依然任重道远,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日新月异,新情况不断涌现,新问题亟待正视。

乌卡时代充满危机,网络谣言、网络诈骗、信息泄露、网络暴力等乱象仍时有发生,侵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构建网络文明需要从上到下一条心。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依法治国加强网络建设,高科技离不开优质内容、精神文明建设需要同心唱响时代凯歌,惩恶扬善树新风,共创网上好场景,高压反腐永远在路上。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