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大模型利国利民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关键词:

8.jpg


文心一言大模型利国利民,将重新定义营销和客服模式,谁拥有最佳的跟客户沟通的方式,谁就会拥有这个客户,目前有200多万的用户在排队等待进行测试,还有十几万家企业希望接入文心一言进行测试。

不担心大模型会导致人类工作机会减少,人工智能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变化,不仅是应用场景的变化,背后的技术栈也发生了巨变,未来在大模型之上,千行百业各种应用都有自己的场景,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人类社会进入充满变数的乌卡时代,最大的危险和不持续性,并不是科技创新带来的不确定性,反而是停止创新,不发明不创造不进步,刚愎自用带来的不确定风险最大。


9.jpg


文心一言大模型利国利民,大数据、云计算、大模型、万物互联、人工智能,过去的人工智能是想让机器学会什么技能,就教它什么技能,大模型人工智能广泛渗入,让机器人学会了以前没教过的技能。

李彦宏认为,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发生了方向性坐标位移,从辨别式AI走向生成式AI,过去常说的人工智能,只有辨别功能,如人脸识别、搜索引擎等,都属于辨别式人工智能。


5.jpg


文心一言大模型利国利民,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虚实融合的人工智能大模型越来越人性化,在内容创作、客户服务、语言翻译等领域都可以代替人类自动完成,既减轻了劳动强度,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黑灯工厂机器人代替了操作工,无人码头机器人代替了搬运工,无人车机器人代替了驾驶员,无人机机器人代替了飞行员,太空机器人代替人类星际探索,大模型会衍生出更多的智能化岗位,适合更多人灵活就业。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