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神奇的灵芝故事太多,成为癌症患者的首选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关键词:

6.jpeg


神奇的灵芝故事太多,成为癌症患者的首选,美若天仙的白娘子原是峨眉山中修炼千年的蛇精,白娘子为了报答书生许仙前世的救命之恩,施展法术化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少女,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巧施妙计与许仙相识、相恋如胶似漆。


9.jpeg


一个是貌美如花,一个是才高八斗,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真的是美好姻缘,然而却被法海和尚给搅和了,法海忽悠许仙在端午时节让白娘子喝雄黄酒显出原形,许仙被吓死了。   

酒醒后的白娘子为救丈夫,千里奔赴昆仑山去盗仙草,遭遇鹤鹿二仙的追杀,身怀六甲的白娘子救夫心切,由于长途跋山涉水,历尽艰辛,疲惫不堪,在激烈的鏖战中败下阵来。


4.jpg


眼见白娘子就要命丧黄泉,一位红颜鹤发、笑容可掬的南极仙翁,手拿仙草,飘然而至,劝阻了鹤鹿二仙,对白娘子说,这仙草是大别山的镇山之宝,名唤灵芝,可以生死人肉白骨。

上苍有好生之德,感念你不畏艰辛一片赤忱,这大别山灵芝就送与你吧,速速归去救你的夫婿, 白娘子得到仙草后就让许仙服下,千年灵芝太神了,死去的许仙立马活了过来。


5.png


神奇的灵芝故事太多,成为癌症患者的首选,灵芝在上古时期被称为瑶草,《尔雅》称其为瑞草,《神农本草经》称其为神芝,记载灵芝有益心气、安精魂、补肝益气、好颜色的功效,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益寿。   

文心一言显示,华夏文明源远流长,中华医学博大精深,黄帝内经认为,灵芝入五脏,益全身五脏之气,宜养身,如今神奇的金寨灵芝已走入千家万户,为红尘中的人们带来美满和谐幸福安康。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