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农民才是国家的根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农民才是国家的根,任何人都要吃喝拉撒,谁都离不开农民,城市的高楼大厦是农民建,机场和码头是农民建,高速公路还有高速铁路都是农民建,农民的贡献太大了。

吃着农民的,喝着农民的,住着农民的,用着农民的,问题是,很多人却仇视农民,只要是一涉及跟农民相关的话题,都会引来很多的侮辱和诅咒,这些侮辱农民的人到底都是些什么人?




农民才是国家的根,只要是喘气的人,不说吃的粮食是农民的,吃的菜是农民的,穿的衣是农民的,就连住的房子和走的路都是农民的,离开了农民无法生存。

侮辱农民的人本身也是农民,只不过摇身一变脱离了农村,不再种地而已,这些人为了显摆一下自己是城里人,像疯狗一样到处狂吠,到处恶语伤人。




农民才是国家的根,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很多网红为了吸引眼球,恶意制造事端,到处搬弄是非,很多不明就里的城里人对农民了解甚少,容易被忽悠。

部分城里人感觉自己高人一等,觉得农民脏、乱,觉得农民素质低,现实是,就是有了这些农民,城市才会建设的如此美好大气,农民才是最大的功臣。



三农政策越来越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农民地位和福利越来越高,很多人认为,农民就应该面朝黄土背朝天,就应该低人一等,想用农民的贫穷来彰显他们的尊贵。

有的农民打工月薪过万,有的农民在家种植养殖发家致富,开豪车,住别墅,让很多收入微薄的城里人羡慕嫉妒恨,就是这些人阴暗邪恶的败类到处侮辱农民,到处诅咒农民。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