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共同打击美帝国主义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共同打击美帝国主义,容不得别人好的美国不得人心,孟晚舟事件随着其本人回到祖国而告一段落,这场由美加主导的政治阴谋以破产而告终。

过去的东芝事件、阿尔斯通事件都以美国司法部的胜利而告终,这次的孟晚舟事件,华夏依靠强大的实力,彻底粉碎了美国霸权主义的阴谋。



华夏儿女同仇敌忾,迎头痛击美国霸权主义,摇尾乞怜的加拿大走狗,如同老鼠跑到了风箱里,两头受气,加拿大法院发令,销毁写有孟晚舟手机密码的纸条,将其电子设备一并归还。

就是这张纸条,作为加拿大政府违规的重要证据,在孟晚舟被无理逮捕当天,边境官员柯克兰将孟晚舟的手机密码用一张纸记录了下来,紧接着将写有密码的纸条交给了加拿大警方。



问题是,按照加拿大的相关法规,边境工作人员是不能将这类隐私信息交给警方,为了配合美国政府,柯克兰违背规定,将密码交给了加拿大警方,柯克兰承认自己这件事违反隐私法。

要知道,这只是加拿大和美国无耻行为中的冰山一角,在整个孟晚舟事件当中,美国为了达到打压中国,打压华为的目的,采用了太多肮脏手段。



作为美国的走狗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恶意指控长达三年,汇丰银行迫于美国的淫威,公然配合撒谎构陷孟晚舟女士,他们指控孟晚舟的理由根本不成立。

汇丰完全知情,无论是那份PPT还是此前华为发送给汇丰的财报都可以作证,当证据摆在眼前时,汇丰又谎称只有基层知晓实情,高层不清楚,高层如果真不知道,那是汇丰自己的失职,是汇丰没有按照美国司法部的要求运转,理应受到重罚,无端的诬陷孟晚舟女士太无耻。



华为是汇丰重要的客户,双方拥有近20年的业务往来,汇丰应该知晓华为与星通的关系,汇丰拥有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与客户开展的业务是否符合规定,汇丰有内部审查。

美国与走狗加拿大沆瀣一气,恶意炮制出震惊世界的孟晚舟事件,目的就是打压华为,打压华夏高科技企业,事实证明华夏实力足够强大,任何意图打压华夏的行为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共同打击美帝国主义,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美国及其走狗加拿大沦为笑柄,加拿大为了洗白自己,释放孟晚舟,销毁证据,同仇敌忾的华夏儿女众志成城越战越勇。




容不得别人好的美国横行霸道,仰仗核武航母大杀器,今天打这个,明天骂那个,将自己国内的法变为国际法,无论是打压他国企业,还是制裁某个国家,都要借司法之手搞长臂管辖。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