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工智能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工智能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大数据人工智能如火如荼的信息时代,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前景看好。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人工智能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一旦放松脚步,就会被后来者超越,只有不断吸收新鲜血液,才能爆发出勃勃生机。



人工智能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随着行业的快速迭代,人才缺口逐年攀升,报考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越来越多,薪酬待遇水涨船高,这是整个行业的大洗牌,也是社会发展必然的过程。

高考检验十年寒窗的效果,孩子考上好大学,迈入社会的起点就比同龄人高,问题是,考进一个好学校还要选择一个好专业,好专业没到毕业就能够拿到上岗证,不需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

疫情反复摧残,很多企业倒闭破产,更多人失去了工作,大学生毕业就是失业,认为大学生太多了,学历贬值了,岂不知,有很多条件艰苦的岗位处于人才空缺的状态,非常需要专业人才去工作。



人算不如天算,有的专业刚上大学时非常火爆,经过四年的变迁,火爆的专业成了冷门,当然,也有新的专业变成热门,李彦宏押注的人工智能专业,被称为热门中的热门。

随着人工智能类企业的迅速扩张,相应的岗位越来越多,很多人工智能企业招聘不到专业对口的人才,只能与高校合作直接委培,很多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就已经到企业工作了。

人工智能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大学生学中干,干中学,把书本学到的人工智能知识应用到工作实际中,积累了工作经验,为毕业上岗打下坚实基础,优秀的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年薪达百万美元之多。



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本很高,缺少的是高端人才,招聘门槛很高,需要顶尖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学历至少是研究生,读书期间获得知名度高的大赛奖,发表过高端学术论文。

人工智能处于起步阶段,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人工智能是天才的坟墓,没有足够强大的能力,进入之后也会被迅速淘汰,程序员吃青春饭,人工智能比程序员还要残酷,简直就是一条不归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