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联想的社会声誉一降再降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联想的社会声誉一降再降,欺世盗名的联想终止科创板上市的事件舆论还在发酵中,联想止步科创板IPO或许是联想近年来发展不顺的一个缩影。



联想的社会声誉一降再降,人们联想起此前5G技术标准投票门事件,以及收购IBM后,一些在海外销售电脑比国内便宜,联想戴上了美帝良心想的桂冠。




联想作为一家电脑组装公司,没有资格上科创板,联想产生的负面舆论太多了,即使没有高管薪酬过高的问题,联想的那点研发营收比也不足挂齿。

除了联想自身达不到要求,还有高管高薪酬、负债率高等槽点,让人不得不联想,联想上市的真正目的原来是为了讲故事圈钱,理想公司的所作所为透支着大众对联想的信任,这样的联想早已失去人心。



联想的社会声誉一降再降,厚黑高手柳传志欺世盗名,打着民族企业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蛀空了中科院计算所,联想的高管只会说大话,说瞎话,吞噬股民的血汉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