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研博玩着手机躺平了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关键词:


大研博玩着手机躺平了,这些人佛系人生,不愿进厂搞生产,更不愿去农村种地,满脑子尽想着投机取巧,做梦都想弄个官当当,很多年轻人和大学毕业生善于啃老,不愿意自食其力,睡在家里,玩游戏,看短视频,吃外卖,连行尸走肉都不如。



无孔不入的雾霾,让大城市的人痛不欲生,城里的电站和污染环境的设施都拆了,转移到偏远的山区和农村,山区和农村遭罪了,只有节能减排,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要无聊了就想疯狗一样到处乱窜,人为制造无谓消耗,只能加速自我毁灭。


1.jpg


不仅电动车耗能,还有更加可怕的耗能大户就是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这些所谓的高科技都是高耗能的产物,不是一般的国家能玩起的,华夏大量的电能都被这些东西消耗了。



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很多人,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没钱借钱,也要整一个手机玩玩,打游戏,看短视频,大好的时光白白浪费,不愿意搞生产,不愿意搞创造,大研博玩着手机躺平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