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如今的小马云再也不火了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关键词:

马云1.jpg


如今的小马云再也不火了,马云跌落神坛范小勤又算啥,疫情期间,大年初三,不少主播纷纷带上了红包和礼物到小马云家拜年,小马云和以前一样,逢人就问有没有红包有没有钱。

一名主播拿出一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问范小勤这是多少钱的时候,酷似马云的范小勤摇头晃脑说不认识,过一会说是五块钱,然后又说是六块钱,很明显是个弱智。

佰联学校表示,就是这样一个长相酷似马云的弱智,别说认字了,就连数数也不会,他眼里只有钱、水果和玩具奥特曼还有飞吻。

如今的小马云再也不火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孩都会认识数字,14岁的范小勤竟然连100都不认识,看着就像六七岁儿童一样。

范小勤当初走红也是一个意外,一个村民回乡时发现范小勤长得酷似马云,灵机一动拍了照片晒到了网上,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迅速火起来的范小勤,签约了经纪公司,被安排了大量的工作,火起来的范小琴改善了家里的生活,问题是正在上学年龄却没有学到文化。

马云退休了,蚂蚁金服也瞎了,酷似马云的范小勤也与经纪公司解约了,小马云遇到拍摄者就要红包。

马云跌落神坛范小勤又算啥,小马云就像公园里的大猩猩一样,对着镜头便熟练做着飞吻动作,然后就转头跟拍摄的人要钞票。

这14岁的范小勤连2+2等于几都不知道,就连身高也停留在了六七岁的模样,有人发现了他的腿上有针眼,他自称是被保姆带去打的针。

古人云,幼而学,壮而行,上致君,下泽民,问题是,范小勤的父亲为了改善生活,将范小勤全权交给经纪公司,由于酷似马云,利欲熏心的经纪公司让范小勤到处展览拉人气,现在跌落神坛的马云已经灰土土脸,范小勤又算个啥。 

头悬梁,锥刺股,凿壁偷光,闻鸡起舞,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范小勤的火红,来自于酷似马云,范小勤的败落,也是太像马云,大马云成了落水狗,小马云成了落汤鸡。



如今的小马云再也不火了,虽然小马云为经纪公司带来上亿元的收入,但是落水的凤凰不如鸡,虽然网红代言、直播带货等线上经济依然火爆,但是行业良莠不齐、缺乏监管、乱象丛生,激起民愤。

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美女网红代言、明星直播带货等线上经济依然火爆,问题是直播行业良莠不齐、缺乏监管,诸多乱象引发广大消费者群起而攻之。

针对这一缺乏职业道德的乱象,最高检将网络销售食品外卖包装材料不符合规定,网红代言、直播带货等涉及食品安全问题等作为专项监督活动的重点监督领域,对相关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检察机关在办案中充分关注新业态自身特点,注重发现和促进弥补监管漏洞,引导行业自治自律,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统一。

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对抖音、快手等直播、短视频平台存在部分用户通过直播带货、视频推荐等方式销售三无食品、虚假宣传、信息展示不全等违法情形发出检察建议。

督促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平台内直播电子商务行为监管力度,统筹考虑公益保护与网络销售作为新兴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