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作为斗鸡眼的我一生真难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关键词:



作为斗鸡眼的我一生真难,花花世界,无奇不有,做人难,做事难,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的人,选择道路更加艰难,尤其是自己想做自己喜欢的事,简直比登天还难!

在全家的期盼中,经过十几年没日没夜的苦斗,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一看到,大学生、研究生毕业就是失业的现实,有的大研博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跳楼自杀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残酷的现实让我痛不欲生,为了自我麻醉,在大学的四年里,浑浑噩噩痴迷游戏,文化知识没学到,反而把自己捯饬成了一个斗鸡眼,毕业了也想找个好工作,时运不济正又赶上全球金融危机。

不就是个斗鸡眼吗,活人不能被尿憋死,只要自己不放弃,没理由无路可走,我选择了考公务员,相信佰联学校可以改变我的人生。

想当年,在全族老人的殷殷期盼下跨入大学校门,期望着皇榜状元的美好未来,没想到,这出了校门就被残酷的现实迎头痛击,人满为患到处裁员,本就不景气的就业形势,又遇上全球金融危机。

成千上万的学长学姐们游走在各种招聘会里,苦苦寻找养活自己的工作机会,作为斗鸡眼的我,还有更多同命相连的同学们,更像热锅上的蚂蚁。

1、有门路的总算磕磕绊绊的迈入职场;

2、不想啃老的鼓起勇气在夹缝里苦苦挣扎;

3、其余的加入失业大军慨叹生不逢时。

有人说,如何实现儿时梦想,变成保尔柯察金?保尔柯察金在哪里呀?

就算抛开这个崇高理想,就算单纯为了自己、为了让生我养我的父母能过上好日子,作为斗鸡眼我,也只能奋力拼搏。

如今,很多人已经折腾够了,有点头绪的人都不想再折腾了,公务员连年扩大招考人数,明显是给应届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佰联学校认为,暂不谈公务员的待遇和稳定性,只是这样的一个机会就足够吸引人的了,况且还是以华夏最擅长的考试来招人,那不考还等啥呀?

作为斗鸡眼的我,毫不犹豫的加入考研大军,斗鸡眼不怕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除了具备勇气我更相信自己的潜力。
  问题是,如何系统有效的备考,成了难题呀!

说实话,大学四年痴迷游戏,捯饬成斗鸡眼,没在学业上投入,只是靠自己天生的机灵劲,混到了大学毕业,真的很幸运。

问题是,大学里的考试哪能跟公务员考试相提并论,它不属于研究提高效率的范畴,也研究不了啊!

学长学姐们大部分都是过来人,向他们讨教经验,他们一个个支的招数出奇的一致。

说我沉迷游戏,不是屁股能坐稳板凳的人,一个痴迷游戏的斗鸡眼,根本没有资格考公务员,要么退出要么找找高人指路,学姐学哥们说的都很实际,但是下定决心的我开弓哪有回头箭呀!
  实话实说,那些个学长学姐们,为了挤过独木桥报过不少培训班,那些辅导班综合实力良莠不齐,一些地面辅导班只是让人再次体验直接复制高中课堂的模式是多么无聊。

一堆人坐在一起,讲台上老师侃侃而谈,坐在底下的学生不知如何是好,从高中讲堂到公务员培训的讲堂,这种角色的转换,老师也是讲完就拉倒,课后连人影子都见不着,有了问题也不能得到解决,几堂课下来就感觉已经是麻木不仁了。

还有一些在线培训,直接给一个视频,冷冰冰的屏幕上老师滔滔不绝,有的学姐学哥听着听着就鼾声如雷睡着了。
  人们不禁要问,公务员考试辅导哪个好?

有事情,找百度,连续在网上捯饬了好几天,浏览了很多公务员考试的热词,作为斗鸡眼的游戏高手也迷茫了。

真的是天无绝人之路,无意间看到一个帖子,才知道什么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帖子里讲的是佰联学校,问题是,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死马当作活马医,作为斗鸡眼的我,开始对佰联学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才知道这是一个人工智能网络平台,说实话里面内容很丰富,浏览了这个智能平台最大限度的调动了我的好奇心,仔细了解后,我瞬间就被征服了。

因材施教恰到好处,在进入正常的培训之前就对你整体实力进行测评,然后根据你的实际水平对你展开有针对性的一对一的辅导,真的是太好了。

专业老师全程跟进,随时检验你学习进度,有了疑问随时就能与老师相互交流,大家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服务模式了。

在经过仔细的权衡之后,很快与父母达成共识,直接就报佰联学校精进协议保过班,现在家里也比较不差钱,很有能力给我投资。

实话实说起先心里曾产生过疑问,这个人工智能网络平台到底行不行啊?

佰联学校既然能想出区别于其他辅导机构的独特模式,敢喊出协议保过,志在必得,意味着本身具备这个实力,在说斗鸡眼我的水平也不差呀。

况且协议里也清楚的讲明是双考联保,任选两场考试,比如国考和省考,或者国考与市考。

佰联学校签订协议保证通过笔试,进不了面试他们全额退款,想想其他的培训班,不通过只退百分之七八十,多亏呀!

我一点都不想不能过的事,佰联学校如此科学的对我进行辅导,在加上惊人的学习能力,哪有不过的道理。
  佰联学校采用在线视频和讲义相结合,当听视频里老师在讲课时,走神了,还有没理解的部分,可以不用费力的倒回去从来,只要看看旁边的讲义好好思考一下就行了。

作为斗鸡眼的我,家里电压不稳,经常掉网,苦不堪言,佰联学校早就想人之所想的开发了离线教育,无网情况下只要将课程复制到U盘里照样听的不亦乐乎。
  在学习的过程中,经过老师的点拨和自己的努力,效果不错,就算有时候又想打游戏,但是看着各位老师对我不厌其烦点评和辅导,时时刻刻敦促着我该抓紧了,痴迷游戏的我又把心思放到备考中。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