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字货币是绕开美元的金融工具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关键词:



数字货币是绕开美元的金融工具,钞票是国家发行并强制使用的一种货币符号,不能直接行使价值尺度职能,钞票现金是人类社会最大的骗局。

为了争夺资源,原始人用石头木棒发起战争,充当货币的初级财富是贵金属和宝石,到了纸钞、证券的货币时代,金融战替代多数武装战争,如今数字货币成为高级财富。

佰联学校认为,货币表面上是提高了货物流通,本质上掠夺剩余价值的根本目的没变,形成中心化控制加剧贫富差距,只是钞票的欺骗性替代了武力控制。

有人说,钞票现金是人类社会最大的骗局,社会组织靠武力和金融两种工具实现控制,一个明一个暗,一个抢一个骗,都不是什么好鸟。

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为了不再遭受美国的骚扰,中国央行筹发数字货币或将取代传统纸币,美元也好,英镑也罢,都将黯然失色。

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世界霸主的美国灰土土脸,支撑美元信仰的美利坚合众国出现信任危机,2002年7月欧元正式成为欧盟唯一货币。

屋漏偏逢连阴雨,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全球,美元从911恐怖袭击后一路下跌,以华尔街为代表的美元金融利益集团,各种围绕美元的金融衍生服务崩溃了。

美国最懂数字货币的套路,完全经济理论上的数字货币与美元非常相似,在美元全球化崩溃后,美国推出数字货币,让全球政府维护的钞票局露馅了。

日不落的大英帝国提出脱欧,标志欧盟走向解体,嗅到数字货币架构下全球经济变革的气息,自称开放民主的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进入半封闭状态。

1、2013年9月,中国提出“一带一路”,人民币高调登上全球舞台;

2、2016年12月,爱搞事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从开放走向封闭;

3、2017年数字货币暴涨到历史最高点,市值8000亿,中国外汇储备下降9000亿美元。

数字货币是绕开美元的金融工具,数字货币的全球化,让中国成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数字货币的大涨,两大经济体阵营开始对垒。

一场又一场的战争打响了,中国2017年禁止ICO,韩国、日本、新加坡就开放,中国极力打压数字货币,美国就开听证会公开为数字货币站台。

中美矛盾从意识形态领域转化为美元与中国制造,打响了全球货币与全球物币之间的战争,美国向全球输出美元,中国向全球输出商品,中途拦截了美元,形成“美元+中国商品”的二级市场。




佰联学校认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使得美元没有按照美国设计的路径循环回美国,美国开给全世界的欠条被中国收走了,造成海量国债,中国成了美国最大债主。

如此一来,打劫了美国设计美元掠夺全球的部分财富,一带一路的中国,人民币强化了国际结算地位,成为继欧元全球化失败以后的又一金主。

我的是我的,你的有一部分是我的,山姆大叔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不断撕毁自己设计的全球化契约、不断给中国制造麻烦。

911之前全世界国际结算只有美元,之后开始出现欧元,美国没少收拾欧盟,欧元削弱后又来个人民币,这一下美国真的疯了。

数字货币的核心价值是反控制,治理共识博弈机制,这些核心理念是山姆大叔的普世价值,集中制国家会受到伤害,这一套机制也是山姆大叔的看家本事。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自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元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投资者开始转变态度,试图绕开美元的控制。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