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12月31日职业技能提升补助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关键词:


2020年12月31日职业技能提升补助,根据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北市财政局《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经审核,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申领技能提升补助。

20192021年,全省共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0万人次以上,到2021年底,全省技能劳动者总量达到550万人以上,其中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180万人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的比例达到30%以上。

努力在职业技能培训的体制、模式上闯出新路,在技工培训的数量、质量上走在全国前列,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和全要素生产率。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补贴多,我国对于补贴有很多的政策,也有相当多的分类,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就是其中一种,符合条件的人可以依法领取补贴。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

1、培训费补贴培训机构在开班前5个以上工作日,按照开班报告程序,填写《职业技能培训费补贴申请表》,向市或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培训补贴申请;

2、鉴定费补贴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在技能鉴定前5个以上工作日,应当填写《职业技能鉴定费补贴申请表》,向市人力社保部门提出鉴定费补贴申请;

3、企业申请培训津贴企业应于职工参加培训开班后一个月内,持《企业培训津贴申请表》向市人力社保部门提出申请;

4、个人申请培训津贴企业职工在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时,由个人提交《个人培训津贴申请表》;

5、个人申请生活费补贴院校学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在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时,由个人提交《生活费补贴申请表》。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和补贴如何申请?

各类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原则上使用社会保障卡到培训机构报名登记,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前,应向所在区县人力社保部门申报。

市和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所属职业培训机构、高职院校直接向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申报,补贴申报与开班申报程序相同。

2020年12月31日职业技能提升补助,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训机构开班申报,应提交下列材料:

1、企业组织职工参加培训的,应出具职工花名册;

2、学生参加培训的,应出具学生证;

3、个人晋升职业等级的,应出具相应证明。

要确认自己是否属于可享受培训补贴人群,可享受培训补贴人员分为:企业中青年职工、职业院校学生、失业人员、农村适龄劳动力。

企业技能岗位的中、青年职工根据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的需要,组织职工开展在岗培训、脱产培训、业务研修、岗位练兵等多种方式的职业技能提升和转岗培训,重点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围绕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学习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全面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突出中、高级职业能力培养。

失业人员符合就业条件未就业的新生劳动力,开展定向和定点培训,就业转失业的人员,重点开展适应职业转换需要的新技术、新技能培训。

农村适龄劳动力围绕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需要,重点开展转移就业技能和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促进就地就业和向非农产业、城镇有序转移。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对于参加技能培训的人可以获得国家的这个补贴费用,需要大家符合要求,在办理领取的时候需要提交规定的材料根据流程进行办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