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传统的招生手段无法满足招生需求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6日 关键词:

用传统的招生手段无法满足招生需求,无论是媒体推广,渠道合作都是为了增加曝光率,增加咨询量,依靠到处拉人的招生手段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信息时代的今天,职业技能培训已经细分化,传统的招生方法已经成为过去,每年有30%的培训机构脱颖而出,也有很多传统的培训机构退出市场。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支持每一位学员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坚持帮助学员成功就业,永远是硬道理。


专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员提供高质量专业教学服务,帮助学员成才,让职业教育成为就业教育。

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国家福利有了,你却没有证书,眼睁睁的看着别人领取补贴,你却不知道要考什么证书,有效的推广桥梁是培训机构发展壮大的根本,创造咨询量是解决生源的利器。

1、针对刚毕业的初中生,以基础课程为主,就业方向为一般公司基层人员;

2、针对在专业上有一定基础的人士,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直接进入公司中高层。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培养胜任某种职业岗位的技能型人才,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理论知识教学+课后岗位实践,突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育婴员、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从事职业中介活动;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劳务服务;商务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


佰联公司还有物业管理;保洁服务;销售文化用品、办公设备、教学设备及耗材;园林绿化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安防工程施工、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与销售;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保险事务代理服务。

有些人当初读职高、技校,就是为了早早学一门技术,更有能力立足社会,毕业才发现,社会对技术的要求,远不是书本讲的那么简单。

有些人中考结束,分数一般,不能读理想高中,好大学更是遥不可及,毕业即失业,白白耗费时间,可是好的工作在哪里呀?

既然来到世上,没学历,没技能,也要工作,拿着微薄的薪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简单机械的重复劳动,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工作枯燥无味。

用传统的招生手段无法满足招生需求,佰联每年都会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企业进校园不定期进行招聘,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合格毕业生免费推荐就业。


人工智能日新月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化网络体系覆盖全国,多重就业保障,全程创业指导,有任何创业问题,创业导师都会现场免费指导。

淮北市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针对零基础学员,手把手教学,实战+实训,让低学历拿到高工资成为现实。

佰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根据不同专业、不同模块量衣定做,让学员达到企业用人标准,为学员推荐合适的工作,学员在入学之前来校,让职业规划师根据学员需求进行免费入学测试,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案,确定详细的收费标准和学习课程。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