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水果蔬菜市场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关键词:


疫情以来,全球市场疲软,世界经济严重下滑,拥有全球最大中文社区的百度,旗下海果汇贴吧成为中国果农大户专业社交平台,无偿帮助中国果农脱贫致富,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海果汇健康人类从我做起,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纪难题,海果汇中国果农大户专业社交平台的成功,让摇摆不定的百度看到了再次崛起的希望,进一步引发互联网巨头的激烈竞争。

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水果蔬菜市场,手机淘宝和支付宝在湖北地区上线“淘宝买菜”生鲜业务,这是阿里巴巴首次向社区团购业务开放核心流量资源。

除了阿里巴巴,腾讯、拼多多、滴滴、美团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烧钱大战愈演愈烈,在阿里电商平台看到,1分钱可以买到多种蔬菜和水果。

人们不禁要问,巨头们为了吸引流量抢占市场,这种场景是不是似曾相识?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从网约车到共享单车,巨头烧钱抢市场,吃瓜群众看戏薅羊毛。

社区团购是巨头的游戏,未来行业整体竞争将从原来的资金规模以及粉丝数量往产业链完整度,供应链一体化及粉丝质量和客户体系及客户黏性方面去竞争。

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水果蔬菜市场,在多个电商平台app中看到,在新人专享区,黄豆芽、板栗南瓜、百香果以及橙子等多个品种售价均为1分钱。

不少蔬菜和水果的价格售价仅为1.99元,比超市以及菜市场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让不少人专门下载app来薅羊毛。

1、互联网巨头不断加码社区团购平台,滴滴试水“橙心优选”;

2、美团上线“美团优选”,这一赛道的竞争日渐白热化。

除了巨头旗下的电商平台,从社区团购做起,已经打下一片天地的兴盛优选,正在发力扩张,兴盛优选正式进驻深圳地区并启动运营,首批6000家门店齐上线,远远超过百果园。

互联网巨头发起疯来不要命,拼了血本往里扔,生鲜市场再次狼烟四起,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不要被别人带偏了节奏,乱中取胜才是高手。

攻城略地得陇望蜀,残酷拼杀饮马长江,渗透下沉市场扩大自身规模,构筑牢固市场竞争壁垒,互联网巨头盯上卖水果蔬菜这门生意的背后,是这个不断增长的海量市场。

社区团购市场持续下沉,凭借便利的触达服务,实现用户的高度培养,中国社区团购市场未来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到2022年中国社区团购市场规模超过千亿元。

互联网巨头涌入社区拼团有望推动行业快速增长,快消品的生鲜对互联网公司带来巨大的流量,展现出生鲜市场空间万亿以上。

互联网巨头入局生鲜电商对于提振公司自身收入水平意义重大,看好各公司快速入局社区生鲜拼团,有望带动各大平台公司收入再上新台阶。

狼来了,狼真的来了,随着互联网巨头的入局,传统社区团购平台面临着一场你死我活的硬仗,社区团购成为资本热捧的风口。

1、5月份,十荟团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8140万美元的C1轮融资;

2、7月份获得鼎晖投资领投的8000万美元C2轮融资;

3、11月底,十荟团宣布完成1.96亿美元C3轮融资。

嗜血的资本嗅觉最灵敏,今年7月份,兴盛优选完成C+轮融资,金额约8亿美元,本轮领投方为KKR,红杉中国、腾讯、天一资本等跟投。

华夏消费者享受到社区团购的实惠、便捷安全以及高效服务,互联网巨头依托自身强大的产业链及物流体系大幅增加客户黏性。

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水果蔬菜市场,血淋淋的事实证明,互联网巨头走到哪里,哪里就会面临血洗,在狂热资本的洗脑下,行业格局如何演变真的是神鬼莫测。

一将成名万骨枯,网约车和共享单车的发展让人看到了残酷的现实,谁能在这个风口活下去,谁能成为龙头老大,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对于菜市场来说,消费体验是第一要素,烧钱补贴只能是阶段性,是巨头们为了短期获取用户的杀手锏,共享单车、无人货架等验证了依靠烧钱是没有未来的。

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水果蔬菜市场,发疯烧钱血洗市场,问题是,做不好履约,无法提供优越的服务体验,必然是铩羽而归,最终都是一地鸡毛,唯有服务民众的海果汇社交平台越来越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