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腐败分子喜欢炒作明星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关键词:


腐败分子喜欢炒作明星,高高在上的官老爷,大权在握酒肉穿肠过开始追逐明星,许多媒体机构看到了捞钱的机会,投其所好纷纷开始到处选美捧角,为腐败分子寻欢作乐物色胯下玩物。

这些胯下玩物趁机抬高出场费,贪官污吏更加疯狂的敲诈老百姓,搅和的国无宁日,国家六部门联合出手对热衷炒作明星绯闻隐私、涉嫌违法违规的各类行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和依法综合整治。

媒体机构网络空间存在的低俗炒作之风已经到了不得不整治的地步,许多媒体机构专门炒作明星,早已超出舆论监督的底线,游走在侵犯隐私权、名誉权等法律灰色地带,通过流量变现、资金交易、炒作热度等方式形成黑色利益链条。

许多媒体机构大肆炒作绯闻隐私,助长贪官污吏精虫上脑,这些媒体机构打着新闻自由、舆论监督的旗号,干着官商勾结追捧明星愚弄民众的坏事,严重扰乱网络媒体传播秩序。

微博微信假大空,坑蒙拐骗害人不轻,小道消息满天飞,娱乐八卦无孔不入,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加大网络空间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势在必行。

从关停整改新浪微博热搜榜,打击花钱买热度的娱乐圈潜规则,到惩治违法违规的狗仔队,破除过度炒作明星绯闻隐私的娱乐圈顽疾,折射出网络媒体治理上的决心。

不良媒体机构以谋取私利为目的,以明星绯闻八卦为噱头,在手段使用上无所不用其极,通过明星和狗仔队的配合来制造热度,这些行为愚弄了大众、污染了网络、触碰了法律,理应受到严厉打击。


腐败分子喜欢炒作明星,胯下玩物的身份高低是腐败分子权力大小象征,媒体机构炒作明星隐私的背后,有狗仔队的功劳,更有贪官污吏捧角的脏银相助。

炒作隐私成为明星充当胯下玩物走红的捷径,除了对这些炒作行为加大打击力度,也要破除银子越多曝光度越高,银子越多名气越大的利益链条,要通过制度发力,让劣迹斑斑违法乱纪的明星失去市场。

信息时代的网络媒体和网络平台应当提供丰富网络文化产品,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让风清气正的网络媒体造福更多人。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时代,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不要做被娱乐炒作左右的无脑者,要注重个人素质提升,自觉维护网络媒体健康生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