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关键词: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厚黑高手李嘉诚长袖善舞,他曾经是年轻人顶礼膜拜的励志偶像,如今,奇高无比的房价让崇拜李嘉诚的人再也看不到未来生存的希望。


当年的励志偶像成了民众的公敌,李嘉诚是个一心谋利的加拿大籍商人,陪葬的却是香港年轻人的未来,富可敌国的李嘉诚骗了香港骗了大陆。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日本房地产泡沫对经济和社会造成极大的危害,2008年美国因房地产泡沫造成金融风暴,都是高房价结出的恶果。


李嘉诚绞尽脑汁炒房炒地获得暴利,对香港经济和社会没有任何意义,让所有的香港人为发大财的李嘉诚买单,李嘉诚全家都移民加拿大。


李嘉诚把所有的财产从香港转移到国外,留给香港人的只有高房价带来的悲惨生活,因为高房价让香港所有的产业失去了竞争力。


励志偶像李嘉诚让香港所有的年轻人失去了创业的机会,让香港所有的年轻为了生活而疲于奔命,再也没有创新的动力,再也没有了创业的激情。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李嘉诚在香港疯狂炒房炒地,对香港经济发展有任何意义,只留下一个高房价的香港,让几代香港人为李嘉诚敛财而买单。


可怜的香港阿公阿婆们早上起床买菜煮饭,去的是家门口附近的百佳超市,看不到希望的年轻人买个护肤用品,去的是公司楼下的屈臣氏。


很多的香港人要将收入的一大半偿还李嘉诚长江房产的房贷,港人看电视和听电台是李嘉诚小儿子李泽楷电信盈科的,就连家中安装的电话网络也是李嘉诚和讯黄埔的。


吃着人血馒头的李嘉诚导致香港人生活成本居高不下,新加坡之父李光耀讽刺李嘉诚,李嘉诚旗下没有一个畅销世界的产品,做的都是投机的生意。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2013年4月,李嘉诚控制的核心企业和记黄埔旗下的港口管理公司发生了要求改善待遇等的罢工,持续40天以上成为二战后香港最长的罢工。


富可敌国的​李嘉诚骄奢淫逸,戴西铁城定制名表、拥有众多豪宅、劳斯莱斯名车,堪比纣王的李嘉诚更有如花似玉的妙龄女郎左搂右抱。


在香港经济腾飞的时代,一群长袖善舞的厚黑高手扶摇直上,收割了这片土地上巨大财富,垄断了香港地区的大量资源。


2017年香港资产排名前十的富豪的资产总和约1445亿美元,相当于香港GDP总值的42.5%,他们清一色来自房地产和金融业。


绝大多数香港人一直生活在李嘉诚们的地产霸权和金融霸权之下,这两个自带泡沫属性的行业,使得富豪们的资产快速膨胀,香港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香港民众怨声载道。


2013年,多个社会团体公开抗议,要求香港政府创设李嘉诚税,通过财富再分配解决香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的社会问题。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李嘉诚对此一笑置之,不屑一顾的说,树大招风,引起社会仇富很正常,这正是他多年来加大海外投资的原因。


一个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需要的是技术和产业创新,从而创造出新的价值,只有蛋糕做大了,分到每个人身上的好处才会多,香港的创新能力与它的实力大相径庭。


2017年全球科技创业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榜单,共有214家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创业公司入围,名单中甚至有来自只有52万人口的卢森堡,来自香港的公司一个也没有。


2000年香港政府曾出台了硅港计划,想把香港发展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这一政策如果实施成功,有望为香港增加近20万个工作岗位。


在以厚黑高手李嘉诚为代表的超级家族把持下,硅港计划以失败而告终,李嘉诚早期靠制长江塑料厂起家,后来的爆发却是靠房地产和金融投资。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李嘉诚说,勤劳赚不了大钱,只能养家糊口,香港很多年轻人对房价感到绝望,青年才俊没条件创业,也不愿意创业。


他们面临巨大压力,转而扎堆竞争投行、地产、豪门家族企业每年放出来的少数招聘名额,在写字楼里做一个高级打工仔,他们别无选择。


贪欲无度的李嘉诚们垄断了香港资源和财富,高新科技产业和实业萎靡不振,房地产业金融行业扶摇直上,大多数香港民众风雨飘摇。


2012年8月,榨干香港民众血汗的李嘉诚信誓旦旦的表白,我对这片土地有特别的感情,自己身为中国人,永远都是中国人,我绝对不会从香港撤资。


2013年7月底,李嘉诚和记黄埔发布公告出售百佳超市,10月,李嘉诚长江实业将香港嘉湖银座商场以58.5亿港元整体出售,与此同时李嘉诚在欧洲大肆购买。


如此一来,香港民众才意识到李嘉诚只是个追逐利益的商人,爱国爱港只是锦上添花的噱头,香港的富者田连阡陌,贫者无立锥之地。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李嘉诚为代表的超级富豪们牢牢握住手中的特权,他们从内心深处不愿看到任何改变,当年轻人发现自己即使奋斗一生,也只能是苟延残喘。


由于港岛供地紧张,很多香港人蜷缩在10平米的鸽子笼里,甚至比鸽子笼还惨的铁笼里,香港青年一代的任何努力都变得毫无意义,他们只能怒火满腔。


香港媒体是条狗,谁有银子跟谁走,香港媒体的狗崽子都被资本家收购了,整天就知道对市民洗脑,把心中的怨恨转移到大陆人身上。


过去,大陆一贫如洗,香港人高高在上,如今,大陆快速崛起让香港无颜面对,优越感荡然无存,大善人李嘉诚坑害民众。


励志偶像李嘉诚原来是个大骗子,官商勾结的大陆富豪在香港买楼从不问价格,让香港房价居高不下,深受房价之困的香港青年怒火中烧,厚黑高手李嘉诚喜的偷笑。


古今中外都没有一个因为财富众多而被人们长久地纪念的人,能留存于民间的声誉都是来自于德行与公共行为。


厚黑高手李嘉诚的商业智慧中呈现出冷静的政治嗅觉,处心积虑迎合上升期的政治力量,从而获得巨大利益,这是转型期财富积累的基本特征。


长袖善舞的李嘉诚来自于资本主义世界,李嘉诚的每一次商业行动,都合乎投资地的法律法规,李氏集团拥有500多位高级专职律师,随时随地弥补法律漏洞。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