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科学在推动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让人类更加谨小慎微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5日 关键词:


科学在推动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让人类更加谨小慎微,茫茫宇宙芸芸众生,人类文明不过短短的六七千年,与浩瀚的宇宙相比人类微若尘埃。

人类疯狂破坏自然生态,环境污染病毒肆虐,世上有轮回苍天饶过谁,为了对现实生活中种种难以理解的现象进行解释,不得不在丁点的知识基础上做大量的推理分析。

大家觉得,死去的亲人会给自己托梦,有人对梦中所发生的一切都会进行反复研究,认为这是死去的亲人通过某种方式给自己传递信息。​

​睡觉时不是所有的脑神经都进入休息状态,有的脑神经受到刺激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皮层形成画面及意象,就是这一部分亢奋的脑神产生的。

梦回千古,觉得已经做过了梦中的事情,每次做梦的时候,早上醒来会非常疲惫,睡觉时部分脑神经仍然处于亢奋状态。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特别是亲人死去非常悲痛,深受刺激的脑神经在睡觉时会梦见有关于亲人的一切,过分思念逝去的亲人就会出现亲人托梦的场景。

科学在推动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让人类更加谨小慎微,知道得越多,不知道的也就越多,随着对世界探索程度的加深,越来越多难以解释的问题出现在了人类面前。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时代,许多先辈耗费毕生心血总结或积累的知识,不到几个月就能被掌握,牛顿花费一生时间建立的力学体系,几天时间就能应用到现实生活中。

爱因斯坦几十年总结出的光不变理论瞬间就能被用于实验当中,问题是,前人留下的智慧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却成了探索宇宙的枷锁,要超脱他们构建起来的框架,以创新的眼光去重新审视世界的核心问题。

说着容易做着难,不论是进化论、神创论,还是近些年流行的虚拟宇宙论,至今没有任何一个人或组织能够肯定自己解开了起源之谜,就连新冠病毒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爱因斯坦在相对论中认为时间和空间是可以被改变的,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依托于时空才存在,意味着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跟时空一样是可以改变的。

100多年来每年都有人对它提出反对,2006年还有500多名生物学家联名反对达尔文的进化论,认为进化论根本无法解释地球生物的多样性和复杂性。

光在真空中的速度永远为每秒30万公里,哪怕你以光速飞行,光速对于你来说仍然是光速的,光速在真空的传播速度是不变的。

科学在推动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让人类更加谨小慎微,自从相对论被提出之后,人们开始意识到宇宙中的万物,包括宇宙本身都不是亘古不变的,而是相对存在的,光速本身是一个绝对速度,它不受相对论的约束。

宇宙中还有一个和绝对光速相对应的铁律就是绝对零度,它和光速具有一样的性质,只能无限接近,无法真正到达。

宇宙中与之类似的铁律还有很多,如能量守恒定律、勾股定理、黄金分割以及引力常数等等,世界上所有的知识都早已存在,人类不断学习的过程是一个回忆的过程。

似乎能够证明宇宙的演化过程是早已被设定好的,​世界是不存在的,时间也是不存在的,上帝不会掷骰子,宇宙中万物的演化只是一段机械的程序。

霍金大师害怕外星人入侵地球,爱因斯坦晚年研究大一统理论,试图找到统一四种基本力的理论或模型,就像爱因斯坦在相对论中提出的那样,时间和空间并不是绝对的。

科学在推动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让人类更加谨小慎微,人类看到的世界随时会发生变化,牛顿信了神,爱因斯坦临终前看到了颠覆认知的宇宙本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