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泛滥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关键词:


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泛滥,美国各地医院面临医疗物资的严重短缺,如今美国新冠病毒确诊367507人,死亡10689人成了世界之最,由于新冠病毒检测装备严重短缺检测结果拖延,死亡人数更多。

由于美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和相关装备严重短缺,至少也需要7天的时间,才能得到检测结果,导致无法跟踪监测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状况。

美国大量消耗个人防护装置,供应链断裂无法从联邦政府或州政府获得相关装备,很多供应商的价格见风就长。

很多等待检测结果的病人在院时间加长,给医护人员、病床及个人防护装备的消耗造成生存危机,个人防护装备的普遍短缺置医护人员和患者于危险之中。

医护人员短缺无法保持医护人员在岗,由于感染风险增加,进一步导致医护人员短缺及超时工作,对医护人员的心理造成了巨大压力。

一旦病人激增将不堪重负,符合传染防护要求的病房短缺制约接诊能力,如需要进一步护理导致很多非急症病人仍然会占用宝贵的医疗资源。

美国优先,成本不断上升收入却不断下降,现金流短缺医院无法运营,一些医院从呼吸机、口罩到消毒液,防护服到卫生纸,甚至是床单和食品等物资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紧缺。

联邦政府、各州甚至地方机构的指导意见多变,不同政府机构传递的意见相互矛盾,检测标准、个护装备使用、国家储备物资供应混乱不堪。


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泛滥,美国经济大面积停摆,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失业人数大幅飙升,约100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数量超过纽约州劳动力总数,这只是未来几个月更严峻的失业数据的开始。

目前各州不断出现的领救济品的队伍,成为残酷的美国经济新现实的象征,在海湖庄园旁边的豪利餐厅,领救济食品的队伍排得很长,各州领取救济食品的队伍陆续出现。

美国优先成了病毒优先,新冠肺炎疫情令很多美国人失去了工作,美国49%是月光族等不到雇主发薪水,只能憨狗等羊蛋。

很多美国的弱势群体入不敷出,只能减少各项必需品的花销,各行各业的美国人都被迫体验强制无薪假,意味着在家等死。

全美知名连锁百货梅西、连锁酒店万豪国际、服装品牌GAP都宣布强制数万员工休无薪假,新冠病毒对美国经济构成主要威胁,疫情造成很多人朝不保夕。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美国大量人口失业,美国民众求助那些给穷人提供救济的机构,以获得急需的生活帮助,很多失业白领期待政府救济金,原本有一份工作,然后一瞬间就没了。

美国人的信用卡只有很少的可用余额,许多刚丢掉工作或因疫情而导致工时缩短的公司雇员对能否付清房贷、车贷、水电费或者奶粉钱表示担心,失业了没有足够的钱付房贷、车贷和手机费。

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泛滥,很多州表态禁止撵走房客,依然有很多租户收到房东的威胁,如果没法继续支付房租,就锁上房间门,把东西都扔出去。

隔离在家意味着手停口停,三餐无以为继,很多美国卡车司机、送货员、清洁工等蓝领阶层仍需要在外奔波、加班加点,缺乏防疫装备,很多抱病工作甚至死掉。


美国优先成了病毒优先,一些未失去工作的低收入者陷入健康与收入间的两难,很多隐身在各家各户中的家庭护工被列为必要工种,他们没有带薪病假必须继续工作。

如今疫情肆虐的美利坚合众国,随着新冠病毒的快速扩散,大量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不但非常容易感染病毒,更能成为到处移动的传染源。

不少边缘化的群体未被政府关照,许多护工害怕感染新冠病毒,传染给家人和雇主,担心不上班失去收入来源,不舍长期照顾的独居病人。

约760万美国劳工和没有劳工证明的弱势群体,无法领取纾困金,他们没有正式劳动合同保障,很难获得劳动部门的失业补助或就业津贴。


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泛滥,美国优先成了病毒优先,病毒不怕航母,病毒不分贵贱,到处炫耀肌肉的美国航母成了无人操纵的鬼船,贵族寻欢作乐的豪华游轮成了死亡的炼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